顯示具有 青江菜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青江菜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雪梨的廚房:炒青菜


終於開始自己煮菜的第一餐
今天在市場買的青江菜

因為忘了買砧板所以只好用手把它撕開


 
開始炒囉!

不過我油放太多.....

後來又放太多鹽.....因為昰用灑的我無法拿捏份量

更糟的昰我看帶來的食譜上說table salt不適合拿來做料理!!!

好死不死我去tesco看很久就挑了一瓶table salt 根本就不知道那裡有差

炒到一半才想到葉子應該要後炒  只好把他先盛起來....

旁邊那一大罐很像牛奶的就是table salt


為了拍這張照片  發生了悲劇  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剛好看到 clothing fire的圖示好好笑

只關了火  但是沒想到鍋還是很熱  菜就不知不覺在一張照片的時間裡焦了!!

結果成品就長這樣


配我買的小番茄  好多都吃不完  還有買來的麵包

蒜頭也有點放太多  吃完嘴裡都是大蒜味....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了! 重油多鹽超不健康

後來去找黃金傳說的影片  只找到幾個煮菜的  而且有難度

好想在煮菜的時候放他的背景音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