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時間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時間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如果有時間的話。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30404657@N02/4483853894/in/faves-37452803@N07/



明明就是該專心練習寫作業,可是對著電腦心思就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開了那個視窗,卻說不出想說的話。

想說的話,如果找不到人說,就再說不出口。

大概是第一次,村上春樹的書借了一個月還沒看完,真是無法形容的沮喪。

 持續陰冷的天氣,已經穿上了最厚的大衣,之後只好投靠喀什米爾了。

好想享受一下台灣溫暖的陽光,一首歌的時間也好。

煮再多的菜,煮不出鼎王的鴨血就是我心中永遠的痛,這個連活蝦都沒有的國家,真是詭異。

其實已經習慣很多了,只是偶爾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陽光越來越少的日子,好替相機傷心。

聖誕節的裝飾佈滿街頭,卻還不給我快打折。

每天瞎忙又沒動力,甚至沒有時間書寫現在的心情。

如果有時間的話,讓我放空一整天。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要拍照拍到手指斷掉。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想看海看到暈。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好想回去跟你們說 "我回來了"。

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錯開的時間。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erikvanhannen/537167308/in/faves-37452803@N07/

發現我們不再擁有一樣的時間,很難受。

例如說想規劃一次出遊,卻遲遲不能成行,我們的時間都錯開了,

如果是從前,我們一定會避開假日和旺季,少年們不用擔心當兵的假期,少女們不用擔心公司能不能請假。

抗拒不了海邊的吸引力,我是這麼地,想回去那個海邊,想帶好多相機去看他。

為何時間沒有一起帶走我們?

你們在成長,我要去遠方,想到這跨越不了的時差,心裡就不舒服的要命。

好想再一次,在一樣的時間裡,留下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