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因為是你
我會用照片記住這些美好時光 和美好的你
熟悉的臉上多了長大的感覺 總是溫柔的聲音
以後也許還是會懷念那細瘦的身影
但不會再有遺憾了
好像任何語言和文字都無法精確傳達的心情 笨拙地送到你手裡了
真的很慶幸那個人是你
謝謝你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哭的感覺
久違的青春感
好像真的有什麼結束了
但也終於可以開始了
:)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我們都變了
如果真的沒那麼難 那為什麼你又再一次的消失不見了呢?
我們都變了 不論是往好的方向 還是不是那麼好的方向
不想承認這就是長大 不想就這樣長大
太多的東西都回不去了
想見的人也見不到了 但是至少我鼓起勇氣嘗試過了
錯過了那最好的時機 也許想說的話就是無法傳達
已經無法再靠近了 你設下的距離
只能繼續聽著這首歌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