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因為是你


我會用照片記住這些美好時光  和美好的你

熟悉的臉上多了長大的感覺   總是溫柔的聲音

以後也許還是會懷念那細瘦的身影

但不會再有遺憾了

好像任何語言和文字都無法精確傳達的心情  笨拙地送到你手裡了

真的很慶幸那個人是你

謝謝你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哭的感覺

久違的青春感

好像真的有什麼結束了

但也終於可以開始了

:)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我們都變了


如果真的沒那麼難  那為什麼你又再一次的消失不見了呢?

我們都變了  不論是往好的方向  還是不是那麼好的方向

不想承認這就是長大  不想就這樣長大

太多的東西都回不去了

想見的人也見不到了  但是至少我鼓起勇氣嘗試過了

錯過了那最好的時機   也許想說的話就是無法傳達 

已經無法再靠近了  你設下的距離

只能繼續聽著這首歌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超不乾脆的對過去念念不忘

討厭因為別人提起  因為失眠  想著同樣的問題

聽了騰騰的歌  只能想念你  喔

打開了那個視窗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該怎麼開始  對你說連自己都混亂的心情

還是傳簡訊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