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梅雨季的尾聲。
藍得像寶石般透亮的天空,第一個想法是:如果用魚眼拍的話,一定很美。
可惜只能和我的半格機分享,將它存在底片裡。
在火車上突如其來的雨,提醒著梅雨季的變化莫測。
雨後的空氣,濕濕黏黏的,天空像是又被洗亮了般,閃著奪目的光彩,忍不住就走走停停,
又在大太陽底下拍起照了。
才發現原來一個人騎車要拍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好這裡是鄉下地方,沒有太多的車,
不然我看著天空的騎法真的很危險。
雨後的世界變得很不一樣,我不確定到底是雨,還是天空,
讓我覺得這一切好美,壓抑不住想按下快門的衝動。
這種感覺,還是在這裡的第一次,好懷念,就像是從前。
陽光替你收起了傘,而我還是覺得這一切太突然,
尋不到它的軌跡。
還是免不了的想起你,雨天就是你專有的意符,
這種透明的錯覺也不錯。
梅雨季到了尾聲,
等待下一次的到來。
距離。
好久沒和你像這樣說話聊天,
就好像你從來都沒離開過,我從來都沒有變過,
瞬間的幻覺,卻不能否認我們之間的距離。
你總是好像靠近了,卻又變得更遠。
最終還是跨越不了,一個雨季。
回憶沒有走遠,只是我想我要走了。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I'd like to be alone.
和別人一起居住的缺點之一,嚴重被壓縮的個人空間,無關室友,只是單純的需要私人空間,
這樣都沒辦法好好地面對自己,天知道我有多懷念一個人生活。
雖然不久之後就要去英國過一個人的異國生活,可是,可是,我就是受不了。
外面的世界好爛,充滿了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感覺不到一絲氣質,
在這裡多待一天,文藝氣息就-2。
有太多的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有進步,一邊抗拒制式化的教育模式,又不得不向現實屈服。
明明才一年,去年的那一天,看畢業煙火的還是我們,為什麼感覺好像過了十年?
我看著你的照片,也不會再心動,只有無止盡的喪失感留在心裡。
最可惡的就是,這裡好像有某種東西把我跟快門隔離。
該死的我,又偏偏要到一個人的時候才能藉由文字發洩情緒,
旁邊有個多出來的個體真是怪異到極點。
I really need to be alone。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