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圖片來源:flickr
心情真是不好
很討厭今天的自己 :(
最好把今天的記憶全都洗掉 可能的話 以前的也想洗掉
什麼都不想記得
還殘留著病毒 在圖書館咳嗽 我最討厭別人在圖書館咳嗽了
聽著Blonde Redhead 嘶吼 我不想要你 I Don't Want U 我不需要你 I Don't Need U
還好她們現在不走這個路線
美國文學又出現 The Love Song of J. Alfred Prufock
看了之後好難過
And would it have been worth it, after all,
Would it have been worth while
That is not what I meant at all.
That is not it, at all.
That is not it at all,
That is not what I meant, at all.
嘖 煩死了
怎麼說 怎麼錯 洗掉 洗掉
也許要關掉整個世界才能忘記你
為你傷心n次之後 竟然沒有討厭你
原來心裡一直有一把傘 是你的位置
你總是給我希望 卻不給我機會
以為更靠近你了 你卻又躲起來了
差點說出來 我以前很喜歡你的
才發現 "喜歡" 這兩個字 那麼抽象 每一個音節都有太多期待
你一定不懂喜歡一個人喜歡到想哭的心情
怕越陷越深 怕你又讓我失望
所以從你身邊逃開
以為追著別人跑 就可以忘記
結果對他沒有心跳 對你卻有太多眷戀
沒有人能得到幸福
以為保持安全的距離 就不會受傷
卻還是在對話結束後那麼傷心
我從來都不想當你的 "好朋友" 因為 "好朋友"不能說 "喜歡"
也許是你對女生都很好 我卻不懂你的溫柔 誤以為是跟我一樣的心情
只是連名字都記不起來的存在 還傻傻的為你忘記的話高興
但是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卻還是原諒你
原來一直在夢裡 你沒有離開過
只是我看不見
因為你是透明的 所以抓不住
該死了這條心 不再期待
我知道一定要忘記
但是 告訴我 該怎麼做
其實最近都沒有念書 非常愧對自己
首先 結束令人錯愕的長榮口試之後 非常疲憊
休息之後 很不幸的扁桃腺發炎
之後的之後 因為少了一個e 公關組疲於奔命
我只想說 responsibility! 做人要有擔當好不好
明天又要去拋頭露面
因為感冒過起文藝生活 才發現有多少電影堆在家裡
或許 "反正感冒也念不下去書" 只是藉口
是長期壓抑結果的反抗
幸福的魔法繪本讓我痛哭 從頭哭到尾
一公升的眼淚也沒讓我哭得這麼慘
大概是開關被打開了 停不下來
只要老伯一摸paco的臉 我就狂哭 ...
雖然沒有帥哥 唯一的妻夫木聰在裡面演一個廢物 很想揍他
其他演員都是熟面孔 也非常好笑
但基本上我想這部片應該是療傷系?
整個畫面很蜷川實花 真的就是只有她能做出來的畫面
童話世界就應該長那個樣子(雖然那也不是童話世界)
就算她的記憶只有一天 也希望能在她心中留下些什麼
很喜歡這部電影
如果可以讓你記住我 每天摸你臉頰也沒關係
但是你卻不能只記得我 只看著一個人有那麼難嗎